close
我的天哥阿!


哈哈!我終於有機會要變有名了啦!

那是因為我終於要有部落格了啦!

而這次我有部落格,我要最要感謝的是(人稱比鬼還恐怖的人)那就是潘老師了。

而且部落格可以讓我和很多網路的人交朋友。

哈哈哈!那真是天大的好事啊!

潘老師你真ㄕ是個好人啊!

而原本我是一個出名的電腦小白痴。

而我現在就要從電腦白痴,變身成為一個電腦高手了ㄝ。

潘老師謝謝你啊!

教我們每個人做自己做自己理想的部落格了ㄝ。

而潘老師真是個神阿!
我真崇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97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